子沐 请看置顶 缘更ing

讨厌吵架,淡坑ing

对弈17

  

  孟瑶的眼神终于落在了他身上,笑道:“当然,墨家主家不修仙,他们是彻彻底底的凡人。”

  “那他们怎么能,造出连仙门百家都不能制出的木器?”金凌不是傻子,他自然知道这没有灵气的木鸟在战场上的价值。

  体型较小,便意味着隐蔽;没有灵气,便不会被修士注意;木器制作,便降低了因暴风雨而造成的信鸽迷路的可能。

  孟瑶又笑了起来:“琴姑娘怎么能看透人心呢?阿凌,世界上的术法,没有正邪之分,只是在何人手上使用罢了。仙门百家所作所为,不过是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罢了。我不希望你也如此。”

  金凌眼神波动,那里不懂孟瑶的苦心。毕竟接下来,他要与那些暗军们相处。

  他低着头,小声回道:“小叔叔,我知道,我只是一时惊讶罢了。”

  江澄有些惊讶地看着自己的外甥,他很难见到金凌这样乖巧的一面,不由得有些吃味。

  正阴着脸生着闷气,却听见旁边有人唤他一声“师妹”,接着头皮一疼。

  他大怒扭头看去,果然是魏无羡,“吃吃”笑着,在蓝湛纵容的眼神下,喊他师妹,还趁着他发呆把他头上的蓝紫色发带往上束了束!

  果然是烂泥扶不上墙!

  “魏无羡!”他顿时把所有其他的情绪丢到了一边,蹲起身子,就要把三毒拔出来。

  “哎哎哎,蓝湛蓝湛救我啊!”魏无羡见江澄真的怒了,连忙一个扭身,躲在了蓝忘机身后,留一个小心翼翼的头,偷偷望着江澄。

  蓝忘机无声的把他挡在身后。

  蓝曦臣笑着打圆场:“江宗主,无羡对亲近之人向来如此顽皮,你与他一同长大,也该是知道的。”

  孟瑶也笑着说:“江宗主,饶了无羡吧。前几日知道你要来,他可是把姑苏周边的莲塘逛了个遍,还缠着回香楼的厨子,非要学那莲藕排骨汤的做法。你看在这些,便饶了他吧。”

  不知道是那一句说动了江澄,他冷哼了一声,瞅了一眼魏无羡,斥道:“还不过来坐!”

  魏无羡犹犹豫豫地坐了过去,“师妹……”见江澄又把眼瞪了起来,连忙改口:“好了好了,江澄,江宗主!你……不气了吧?”

  江澄愣了一下。这人……真是。

  “魏无羡,你眼睛长来是摆设吗?我哪里生气了?”他嘴硬,还是不肯承认。

  魏无羡见他这样说,知道算是妥了,便嬉皮笑脸地朝他那边挨了挨。

  当下,寒室里看热闹的都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  连薛洋,也因觉得分外有趣,以至于并没有出声讥讽。

  江澄冷着脸,还是在魏无羡做出第三个鬼脸,冷声呵斥的同时,笑了起来。

  许久,蓝曦臣才止住众人笑声,说出了这次会谈最后的一句话:“总之,伏兽军与暗军各自运作,除却重要之事互通外,彼此互不干涉,好了。各位,回屋休息吧,五日后,伏兽军动身,从三处战场围攻清河。”

  至此,持续三年的伏兽之战彻底拉开了序幕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